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我院教师获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
发布时间:2018-03-20 17:03:13     发布者:lx     浏览次数:

3月14日,在武汉大学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上,我院多名教师受到表彰,其中杜清运教授、任福教授获评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石长虹老师获评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工作者。

QQ图片20180320165713.jpg

我院一直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探究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2017年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并邀请专家对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教师和学生进行培训指导,最终杜清运教授、任福教授等指导的参赛项目“芒果电单车——电单车动态网格管理系统”获得了湖北省银奖。

据悉,学校近日专门发文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一是将指导“互联网+”大赛纳入教师评价体系,获得大赛成绩可相应折算为教学工作量考核;二是大赛成绩可作为学生考核和评价的重要指标,在本科生免试推荐研究生的指标单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方面根据获奖等次给予相应特殊对待,并给予获奖团队奖励;三是将院系组织和获奖情况纳入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四是设立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经费,用于筹备和组织大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主要有“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公益创业几大模块,大赛分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申报人须为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含2013年之后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希望2018年师生踊跃报名,展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