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我院2门课程和1个项目获批武汉大学创新创业课程和实训项目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6-06-03 09:22:38     发布者:syc     浏览次数:

近日,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公布了2016年武汉大学创新创业课程和实训项目建设项目名单,我院《移动互联网与地理信息服务创业》(负责人:蔡忠亮)和《医疗保健产业创业》(负责人:邓红兵)2门课程获批创新创业专业特色课程建设项目,《餐桌废弃虾蟹壳回收及综合利用》(负责人:邓红兵)1个项目获批创新创业实训项目建设项目。

据悉,武汉大学于2015年6月成立创业学院,2016年1月启动了第一批课程立项工作,经专家评审全校共34门课程为创新创业课程项目,13个项目为创新创业实训项目。我院对申报创新创业课程和实训项目立项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充分利用学院多学科优势,依托指导教师丰富的项目经验或行业经历,结合社会发展热点与前沿问题,共申报了6项创新创业课程与实训项目,其中3项通过了学校最后审核,获得了经费支持。创新创业课程和实训项目的开展将有助于激发学生“三创”意识,增强创新创业能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