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大赛”于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6 12:14:50     发布者:xp     浏览次数:

由校团委和北京超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我院协办的第十四届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大赛于2016年11月5日(周六)下午13:30-17:30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武汉大学杜清运教授、应申副教授,武汉理工大学黎华副教授和北京超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尔琪博士等作为评审团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在杜清运教授宣读完致辞与答辩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的六支代表队分别展示了自己的设计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参赛队伍展示了武汉防汛系统、新生校园服务、支教信息共享平台等具有科技实用价值的作品。我校的代表队带来了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全景导航地图、女大学生出行安全保护、超市生活App等富有创意的项目。

在进行完作品展示与答辩后,超图副总裁王尔琪博士以“大时代的GIS”为主题的报告。

最终,我校的“天街珞珈”获得了一等奖,“基于地理围栏技术的女大学生出行安全保护App”和“Hi Market Troce”分获二三等奖。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