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2017年秋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攻读理学双学士学位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0 09:41:25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的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17年秋季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攻读理学双学士学位。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年满18周岁(1999年4月1日前出生);全日制本科理工类(测绘学院测绘工程,遥感信息工程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信息科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动力与机械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一年级学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

2.申请材料:护照复印件一份(没有办理的同学及时办理);中文成绩单原件一份(院系开具);中英文原始成绩单原件一份(本科生院开具);中英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本科生院开具);中英文绩点证明原件一份(本科生院开具);新生录取花名册原件一份(由国际部统一开具)。

3.名额:15名 。

4.教学语言:德语。

5.时间:2017年10月起,通过德福考试、进入专业学习后3-4年。

6.费用:在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学习期间费用自理。

7.项目面试时间:2017年3月中下旬。

8.详情请登录该校网址查询www.uni-stuttgart.de

9.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登陆后点击学校外事管理系统校际交流项目进行报名),请申请学生在2017年3月10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材料并上传至申请系统,系统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截止时间: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2017年3月9日前将相关申请材料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已签字盖章)交到学院321办公室,逾期不候。学院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68778381。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时间: 每周一、三下午2:30 ~ 5:00,恕不接受电话咨询。

转自 国际交流部

2017年2月20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