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2017年秋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赴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2 09:14:59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17年秋季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交流学习,并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申请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申请时应为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二年级(含)以上本科生;

3.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分(四分制);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4.本项目选派范围暂不包括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尚未执行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的人员。

二.申请材料及要求

1、《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

2、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中英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绩点证明原件一份(均在本科生院开具)

4、护照复印件一份

三.名额:四名

四.教学语言:英语。

五.语言要求:雅思6.5或者托福95;

六.交流时间:2017年8月—2017年12月。

七.费用:在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

八.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登陆后点击学校外事管理系统校际交流项目进行报名),请申请学生在2017年3月6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材料并上传至申请系统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将《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签字盖章)及申请材料于2017年3月6日前交至学院321办公室,逾期不候。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时间: 每周一、三下午2:30 ~ 5:00。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2017年3月2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