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本科教育改革大讨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5-04-17 20:52:08     发布者:syc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本科教育改革大讨论工作布置会

为贯彻落实4月16日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本科教育改革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精神,4月17日上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刘耀林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本科教育改革大讨论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和实验中心主任以及本科教学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耀林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要求学院上下齐心协力、高度重视学校布置的两项工作,并将工作执行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范畴。学院成立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评建办公室,由刘耀林院长、彭宇文书记担任领导小组组长,杜清运副院长担任评建办公室主任。学院将制定详细的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细则,按要求完成学院本科教学自评报告,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学院也成立本科教育改革大讨论领导小组,由刘耀林院长、彭宇文书记担任领导小组组长。根据学校布置的讨论议题并结合我院实际,刘院长提出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几个方面议题并落实到具体负责部门,强调关键是要狠抓落实。杜清运副院长也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本科教育改革大讨论对学院本科教学发展是绝好机会,学院要好好总结多年来本科教学工作的成功经验和提出好的建设性意见,为以后本科教学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最后彭宇文书记强调,此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要将此作为年度核心工作来抓,并做好相关的宣传工作。

根据会议安排,学院将于本学期内完成本科教学质量自评报告,并召开本科教育改革讨论经验交流会,对工作进程进行汇报。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加强本科教学各方面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使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