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5-28 16:45:34     发布者:syc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刘耀林,党委书记彭宇文,副院长杜清运、雷起宏,副书记肖胜春出席会议。各系正副系主任,教学管理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刘耀林主持会议。

杜清运传达了5月26日召开的武汉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精神,将《关于开展武汉大学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关于制定武汉大学本科专业教学质量标准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本科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实验、实习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三个重要通知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杜院长指出,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评估,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刘耀林强调,各项工作关键是狠抓落实,细化分工。一是组织落实,从院、系两个层面进行组织,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要吃透文件精神,掌握具体要求,高标准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其他行政人员需积极配合,提供数据、信息、平台等各方面支持。同时,各系成立由系主任担任组长的审核评估小组,分解工作任务,掌控工作进程,明确责任,注重实效。二是时间落实,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学院分3个阶段来推进各项工作。第一阶段:本学期放假前,各系提交专业自评报告和专业教学质量标准的初稿;第二阶段:8月初,对自评过程所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后再进行集中汇报;第三阶段:下学期开学前,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通过专业自评报告和专业教学质量标准。刘院长提出,各专业要明确各自目标,科学规划,凝心聚力,争取在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外,会议还布置了我院本科教学大讨论的后继工作和2015年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

本次的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是对前期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的任务进一步分解与协调,量化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安排,明确了工作节点,强化了督促检查,确保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