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美国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1 14:14:32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16年秋季赴美国天普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年满十八周岁、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本科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国际交流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2.申请材料:中国公民因私护照复印件一份;中英文对照成绩单原件一份(绩点3.0以上)、中英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3.名额:2名。

4.教学语言:适应全英语教学。

5.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文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托福85或者雅思6.0)。

6.时间:2016年8月入学(一学期)。

7.费用:在美国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海外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者,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8.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9.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http://www.temple.edu/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准备好相关申请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于3月1日之前交到学院321办公室外事秘书处,逾期不候。

咨询邮箱 intoffice@whu.edu.cn

咨询时间:每周二、四下午2:30~5:00,恕不接受电话咨询。(国际交流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