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资环院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4-14 14:37:46     发布者:syc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引领作用,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水平,并配合学部复赛和学校决赛,我院于2016年4月8日与11日两天举行了本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初赛活动。

学院45周岁以下共6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竟赛,竞赛环节由教风教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语言表达、图文板书、时间掌握等方面组成,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参赛教师需展示10分钟课堂教学内容PPT并接受评委答辩。

赛场气氛严谨而不失生动,参赛教师教案详实,课件精美,教态端庄,各位教师在活跃课堂气氛、讲解深入浅出、合理运用多媒体和板书等教学技巧方面各有千秋,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范。经过评委评定,任福老师以95.5的高分荣获学院第一名。根据此次比赛结果,学院拟派任福、李连营、杨敏三位教师参加下学期进行的学部复赛。进入复赛的教师教学功底扎实,任福老师蝉联学院第一,李连营老师多次进入学院前三,任福老师和李连营老师曽分别荣获第七届和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特等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本次参加教学竞赛的人数创历届之最,一大批青年教师在教学竞赛中逐渐成长,成为教学活动的主力军。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