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本科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05 11:22:00     发布者:xp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迎评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我院于5月4日下午召开了本科生动员会。会议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鹏主持,院党委书记彭宇文、党委副书记肖胜春、副院长杜清运和本科生各班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副书记肖胜春介绍了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她系统的解读了“五位一体”本科教学评估制度的作用、内涵、指导思想、重点、原则、理念、范围和工作程序。肖书记要求全院本科生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迎评工作,并以迎评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班团凝聚力建设、学风建设和寝室文化建设。

随后副院长杜清运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情况和学院相关情况。重点解读了学校审核评估宣传手册,包括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改革、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分别从学院目标定位、师资规模、专业介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办学特色七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本科教育情况。

最后,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院本科生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和学习风貌。并着重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武汉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熟悉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数据,深刻把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内涵,充分认识到评估只是手段,目的是通过评估加强建设,借此机会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