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三创”成果展示会开幕,我院成果广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6-05-06 09:58:44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5日,武汉大学第五届“三创”成果展示会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隆重开幕。学院彭宇文书记、肖胜春副书记亲临现场指导。为了这次展会,学工办和教学办在3月份就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反复修改,最终筛选16项成果参展,从论文类、团队类、软件类、竞赛类等不同侧面展示了我院学生科研风貌。这些多样化的成果在展会上得到了李晓红校长、周叶中副校长的一致好评。

在我院展台旁,李校长和周校长驻足聆听了詹颖菲同学撰写数篇SCI论文的写作心得,仔细询问了神农架及长江流域生态考察队的科考成果情况,饶有兴趣地观看了“SuperMap第十三届全国高校GIS大赛”云平台移动组一等奖获得者方飞国同学演示的基于GIS手游—BEAMMAP。在参观过程中,两位校长与同学们热情交流,并对感兴趣的问题反复提问和了解。

展会当天,来我院展台参观的老师和同学们络绎不绝。我们参展的同学们也利用这次展会积极与兄弟院系师生互动交流,碰撞思维、吸收经验。

这次“三创”成果展示,不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科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更是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浓厚科研氛围的体现。未来,我院将继续践行“三创”理念,力争培养出更多量的人才与更多样的成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