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学院形势与政策课建设获得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14-07-08 10:59:26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7月8日,学校召开“形势与政策课”课程建设工作交流会。会上公布了武汉大学第一届“形势与政策课精彩课件”评选结果,我院授课教师肖胜春副书记制作的《中国特色外交》被评委精彩课件,成为全校三十多个开课院系中获得表彰的八家单位之一。

形势与政策课是当前形势下我校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自去年从2013级学生开始设立的必修课,课程持续4个学期共设2个学分。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在学生工作队伍中组建了授课团队,积极总结学习我院专业教师在各级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奖的优秀经验,严格按照教学规范,确定了教学计划和教学任务,认真开展教学活动。授课教师认真备课,精心授课,相互听课,探索课堂教学和自学形式的创新,专门建立课程学习QQ群等方式,提升教学质量,加强与学生的互动,收到较好的效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