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学院入围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7-18 15:1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日前,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武汉分赛在我校人文馆举行。共有一百多组队伍参与了前期初赛,共有18个项目通过函评入围决赛。来自我院费腾副教授指导的本科生项目《ici此地——基于地理位置的AR信息聚合与展示平台》获优秀奖,奖金五千元,并获得入围深圳总决赛资格。

2AE3A

   ici此地团队由来自武汉大学资环院的本科生吴坤霖(队长)、岳远紊、马献平,计算机学院的赵梓存,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的张书铭,网络安全学院的毛钰竹,城市与设计学院的刘庆祥、高希等同学组成。该项目是基于LBS地理位置系统的AR信息聚合与展示平台,产品致力于打造基于同一空间维度的聚合用户生成内容(UGC)的虚拟广场。学生团队目前已注册创业公司,主营VRAR项目。

42023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及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目的在于倡导创新创业文化,改善科技创新创业环境,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其中高校分赛也是发掘校内优秀创新创业团队,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的重要活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