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我院刘耀林教授受聘成为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8-11-05 14:41:29     发布者:沈元春     浏览次数:

201811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做了“全面把握新时代要求,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重要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会议,做了“建设高水平专家队伍,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供有力支撑”的讲话,并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我院刘耀林教授被聘任为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8-2022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

主任委员:

贺灿飞 北京大学

副主任委员:

宋长青 北京师范大学

郑祥民 华东师范大学

鹿化煜 南京大学

汤国安 南京师范大学

刘耀林 武汉大学

勾晓华 兰州大学

秘书长:

刘瑜 北京大学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