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2 14:58:34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和落实教师教学发展工作,进一步调动青年教师从事教学的积极性,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我院于202091日成功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

经过学院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全院40周岁以下19名青年教师在计划安排的时间内有序的进行比赛。经过选题抽签、讲课、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评定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优胜奖10

本次参赛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参赛。青年教师认真选择授课内容,制作了精美的PPT;由督导组和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的评委专家本着培养青年人才和不断改善课堂教学质量的初心,态度诚恳、认真仔细的分析每位青年教师的优点和缺点,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授课水平;本科教学管理口做好本次比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拟订了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方案和评分细则。


本次竞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成长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水平提高,促进了学院本科教学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三名未上岗的特聘副研究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为他们提供锻炼与学习机会。

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杨敏 苏世亮 赵林

二等奖 刘殿锋 亢孟军 李慧芳 杨妍 黄丽娜 朱联东

依据比赛结果、过往参加教学竞赛的人员情况等综合因素按成绩顺序决定到理学部复赛人选。复赛人员名单:杨敏 赵林 刘殿锋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