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学院四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3-03 11:15:06     发布者:刘潇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地理科学和环境工程两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加上首批入选的地理信息科学和土地资源管理,我院“空间信息与资源环境类”本科专业大类共有4个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成为武汉大学入选数量最多的专业大类。

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学院专业建设、教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团队、教材建设、教学成果等方面综合实力的认可与肯定,是学院教师长期深耕本科教学的体现。学院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成面向未来、适应需求、引领发展、理念先进、保障有力的一流本科专业。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