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焦利民教授指导的本科生团队获得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1 13:34:23     发布者:雷起宏     浏览次数:


 619日,由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博雅达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决赛在江苏徐州落下帷幕。我院焦利民教授指导、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罗芳、孙玉洁、辛格格和张健成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特等奖,焦利民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院参赛作品“一江水韵·一垸永收”——《湖北省枝江市永收垸村村庄规划》形象定位鲜明,突出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主题,建设生产、生活、生态三生一体的活力乡村。作品立足现状,充分考虑公众参与,报告和图件精美,得到评委老师们一致好评。

 据悉,本届大赛以“生态文明、乡村振兴与村镇规划”为主题,旨在展现教育部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教学改革探索成果。本届大赛共有来自112所高校的225件作品参赛,最终有来自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农业大学、西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兰州大学、四川大学等单位的60件作品入围决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决赛答辩。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