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专题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11:08:59     发布者:沈元春     浏览次数:

72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专题教学工作会。全体在校院、系领导以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沈焕锋副院长围绕贯彻落实“三全育人”人才培养体系,在总结本学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学年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沈院长强调,要以学生为本,加强与学生沟通,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要抓住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机遇,全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学院专业实力;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做到门门有思政、人人讲育人;要做好教学环节的过程管理,尤其要重视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试卷与毕业设计、监考等流程;要加强教学质量自觉、自省、自查、自纠,将质量提高转化为师生的内在动力并落到实处;要正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主要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补齐短板,齐心协力推动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冯丹副书记对学院的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冯书记指出,学院采取积极措施加强宣传力度,对本科生源的质量和数量起到了切实有力的推进作用,要继续努力群策群力争取明年的招生工作再有突破。

刘兴国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工作,要在全院范围凝聚共识,围绕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共同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更上层楼。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