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研究生教学
第二届“南方杯”嘉年华春季乐跑我院获团体第六名
发布时间:2017-03-21 09:30:24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7日,由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与南方测绘集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南方杯”湖北地理信息行业嘉年华春季乐跑十公里短程马拉松竞赛,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院鲁月新、王功存、赵梦琪、李益言、夏丽等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并取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测绘、规划、国土、房产、电力、交通、林业、高校等60多家单位的36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当天天气不佳,下起了中雨,对长距离跑步造成了极大的干扰,但并没有影响到我院参赛同学顽强不屈、努力拼搏的意志。同学们顶风冒雨一路奔跑,克服雨水、低气压、路面湿滑等重重困难,最终,大家拼尽全力到达了终点。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众多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大家增强锻炼身体的意识,更是对大家坚持不懈、排除万难意志的磨砺,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敢于迎接挑战、努力克服困难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以“乐跑”为主题,旨在让大家享受运动的乐趣,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养成坚持锻炼的好习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李益言 鲁月新 王功存)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