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继续教育)
学院举办“数字城市地图分析与可视化”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5-26 15:28:11     发布者:px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数字城市地图分析与可视化”培训班

2014年5月20日-23日,学院成功举办了“数字城市地图分析与可视化”培训班。来自浙江、四川、重庆、福建、北京、天津、贵州等地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副院长雷起宏代表学院讲话,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冷家文主持。

本次培训班主要的培训内容是:“数字城市”空间信息三维可视化、“数字城市”地图色彩表达与分析、“数字城市”空间网络POI分析与可视化、“数字城市”自发式地理信息技术、“数字城市”地图的云服务技术、“数字城市”自适应地理信息可视化、“数字城市”影像制图的理论与实践等。本次培训由学院地图科学与地理信息工程系把国家需求和现代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相结合认真准备授课内容,学员们认真学习,相互交流,把理论与实践进行有效结合,师生之间相互探讨和交流,达到培训目的。

这次培训是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继续教育培训中的一个专题技术培训,今年学院还将举办“新媒体地图制图技术”、“网络地图混搭与信息服务”、“地理国情数据挖掘技术”等培训班。学院今年出台了《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高端培训服务指南》,还将充分发挥武汉大学人文社科优势,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在全国范围内面向测绘、国土、规划、环保等行业企事业单位开设干部和技能培训班,为需要提升干部思维和技能水平的单位提供学习和服务机会。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