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打造课堂微分享》《如何快速制作相册视频》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7 11:31:33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讲课题目:《打造课堂微分享》、《如何快速制作相册视频》
主讲人:叶果、谭毅
资环学院2楼220报告厅,10月8日15:00-16:30

主要内容:

  通过《珞珈文化宣讲》《珞珈晨诵》《珞珈之声》等一系列围绕珞珈文化的微分享,利用课堂碎片化时间,打造全方位立体式的学习。

  在组织一场大型活动后,如何快速形成影音成果并有效展现?不会使用非线性编辑软件,视频渲染时间太长,电脑硬件配置不够等问题时常困扰着我们。《如何快速制作相册视频》可以帮助我们避免使用专业视频编辑软件的困扰,通过日常办公软件就可以轻松快速制作活动回顾视频,并适应于广泛设备播放。


主讲人简介:
叶果: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班主任、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校园文化甲级讲解员
谭毅: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重点项目VI设计负责人、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