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珞珈资源环境讲坛(第七讲):资源环境时空连续遥感监测方法与应用
发布时间:2018-04-23 15:33:56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主讲人:沈焕锋 教授、博导、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人才

时间: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下午4:30

地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报告厅

内容简介:

遥感是获取地表资源环境要素信息的重要手段,但遥感观测数据经常存在不准确、不连续、不一致、不精细等问题,为资源环境分析带来了极大的应用困扰。本报告主要针对以上问题,探讨如何基于遥感数据质量改善、信息融合等技术,生成高质量、时空连续的地表参量数据集,并进一步分析它们在大气环境、城市热环境、土地资源、植被生态等方面的应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