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广东省江门市勘测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2-25 04:56:44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江门市勘测院(江门市规划测绘勘察队)公开招聘测绘、物探、地理信息等专业人才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单位简介

广东省江门市位于广东省中部,与西江为邻,珠三角城市之一,与佛山、中山、珠海隔江而望,著名的文化侨乡。

我院是广东省江门市城乡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乙级资质,长期从事城市规划测绘和工程勘察,主要业务包括城市测量、工程测量、工程勘察等。目前全队在岗员工近50人,年底更名为“江门市勘测院”。

自1952年成立以来,我院一直致力于城市勘测。承担江门市城市规划基础测绘,为江门市规划建设提供基础地理信息;开展建筑物规划放线和竣工验收测量,为落实规划政策的发挥调控作用;承揽多种测绘市场项目,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增收创利;参与工程勘察市场竞争,完成多项重大项目。能够独立完成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城镇规划定线与拨地测量、市政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建筑工程测量、线路工程测量、地下管线测量、变形观测、竣工测量等类别的测绘项目,能够完成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等业务;具有数据处理、分析和数字化制图能力。有专门的质量检验机构和专职质量检验人员,有完善的成果质量保证体系、制度,有健全的成果及资料档案管理制度和相应的管理人员、设备设施。

长期以来,我院与时俱进,综合实力不断提高。经过多年的积淀和努力,我院奠定了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雄厚基础,同时,也诚邀志愿扎根城市勘测事业的专业人才加盟,共谋共创共享美好未来。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大中专院校国家统招全日制应毕业生、在职人员及其他社会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与较高的思想素质;

2、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45周岁以下;

3、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及资格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体专业或职称要求按下述要求。

三、招聘计划及相关内容

岗位

数量

岗位或发展方向

人事管理

待遇

注册岩土工程师

2

勘察部负责人或主任

拟报人事局入编方案,推荐参加入编考试。

考核合格后年收入>12万

岩土工程师

1

勘察部技术骨干

考核合格后年收入>7万

GIS硕士

1

技术经营部技术骨干

考核合格后年收入>6万

测绘、物探、GIS专业本科生

4

测绘工程部、勘察部技术人员

合同制,2-3年内与编制内职工同工同酬;按表现择优推荐入编

有初级职称以上者优先。考核合格后年收入>5万

四、招聘相关事宜

(一)简历接收

电子邮件或邮件邮寄。

电子邮箱:490771078@qq.com

邮件投递地址:广东省江门市农林西路25号,529000

发送简历时请在邮件中按“院校+专业+姓名+学历”格式注明。

(二)筛选与面试

1、筛选

结合具体岗位需求筛选并约面试(请简历上注明有效联系方式)。

2、面试

约见面试,根据岗位需求,考核专业和实际工程相关知识。面试合格者签订试用合同。

(三)试用与考核

试用期原则上2个月。试用期内根据生产实践考核。试用期内具体工资与待遇面议。

(四)聘用与入编

1、注册岩土工程师试用合格后,拟报人事局入编方案,推荐考试入编。

2、岩土工程师、硕士试用合格后,报人事局入编方案,推荐考试入编。

3、本科专业人员和其他人员,经过生产考核,符合岗位需求者报人事局入编方案并推荐考试入编。

一般情况下,江门市事业单位统一考试一年两次。入编前按合同制管理,入编后按人事管理要求签订在编人员聘用合同,给编制内待遇。

五、信息咨询

咨询电话:0750-3566918传真:0750-3566918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