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厦门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02-25 04:22:14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

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0年,为隶属于厦门市规划局的国有事业单位,具有国家城市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和工程咨询乙级资质,下设规划设计一所、二所、三所、规划研究所、城市设计所、市政设计所、交通研究中心、规划信息中心、平潭分院等九个规划设计研究部门,以及院办公室、总工办、生产经营办三个职能管理部门。

规划信息中心为适应城市规划工作的发展需要,于2006年4月份成立,附属于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心工作由规划局根据信息化建设要求统一安排,工作人员由规划局管理和使用,由规划局分管副局长直接领导。

厦门规划信息中心现已配置技术人员20名,涉及计算机、地理信息、土木建筑、规划等专业。根据厦门规划信息中心的日常管理和工作需要,设置了综合业务部、数据开发维护部、系统支持部、应用开发部、规划咨询部五个部门。承担厦门市规划局及规划分局的信息化建设。整理和维护各处室所需的数据基础资料;开发和维护规划管理信息化一体化应用平台;分析复核建设项目日照分析复合工作;建设和管理规划网站;运行维护规划局各类网络系统和设备的工作,是规划信息化十分重要的技术支持机构。

成立至今,规划信息中心完成建设规划信息化一体化应用平台、基础数据库、全市共享平台现状路网,规划三维仿真系统一期、行政办公系统和规划网站等工作,其中厦门市规划基础数据库管理系统在全国地理信息系统优秀工程评选中荣获了银奖和铜奖。规划信息中心为规划编制、规划审批、批后管理等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运转奠定了坚实基础,极大地提升规划管理水平。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项目助理(6名):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需求:测绘、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城市规划及相关专业;土木工程、市政专业;

3、熟悉使用电脑、CAD。有相关工作经验者,熟悉相关地理信息系统软件者优先;

4、住房自行解决;

5、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二)薪资待遇

聘用方式:采用合同聘用制方式

工资待遇:面谈

二、联系方式

邮编: 361012

地址:厦门市体育路95号文化艺术中心(规划四楼信息中心)

Email:

联系电话:0592-2137928

联系人:叶小姐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