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道迩行校园”2011全国校园行
发布时间:2013-02-25 04:29:03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东方道迩公司(北京东方道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11月,致力于空间信息服务,业务涵盖空间信息领域的上、中、下游,从空间信息业务咨询、空间信息领域解决方案、到中高分辨率多源数据获取与处理、海量空间数据管理与建库、系统开发与集成、共享平台建设与服务,在国内和海外建立了多家分支机构,用户遍及亚洲、欧洲、北美、南美、大洋洲、非洲等全球市场。东方道迩集团总部坐落于中国的硅谷——北京中关村核心地带的中钢国际广场,并在北京大兴及济南齐鲁软件园拥有2000人的生产、研发基地。

东方道迩的人才战略

东方道迩认为“人”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并始终坚持将社会人才选聘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充分结合,将毕业生的培训和就业有机结合,积极实践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制度。

2011年,东方道迩将陆续与各个高校开展合作与校园行活动,本年度校园招聘将覆盖销售、市场、技术支持、软件开发、数据工程、测绘工程六大类共计200多个岗位需求,主要面向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学、应用数学、测绘、遥感、软件工程、交通、地质、信息管理、机械、建筑、规划设计、经济等多个专业。

东方道迩校园行介绍

东方道迩公司将于2011年3月至6月在乌鲁木齐、北京、武汉、广州、杭州、西安、成都、济南、沈阳、上海等地进行“道迩行中国”2011全国校园行活动,活动主要进行校园招聘、产品赠送、企业宣讲、人才合作与培训等活动。

此次校园招聘将覆盖销售、市场、技术支持、软件开发、数据工程、测绘工程六大类共计200多个岗位需求,主要面向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学、应用数学、测绘、遥感、软件工程、交通、地质、信息管理、机械、建筑、规划设计、经济等多个专业。并希望能与各院校建立长期人才合作的关系。

另外,我们希望通过产品赠送、培训合作等方式与各高校针对提高学生实用性技能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并且我们后续将会通过校园大赛、技能培训等校园活动去带动学生的积极性与兴趣,推动3S技术在校园的普及。

此次各高校校园行,每个参与学校我们将会安排半天的时间走入校园进行相关活动,当天活动大致内容安排如下:学校领导致辞、公司宣讲(企业介绍/公司人才战略/后续校园活动)、专题报告(产品介绍等)、合作仪式、赠送礼品、现场招聘。

北京东方道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0层

电话:010-62686799-825

传真:010-62686790

道迩行校园官网:爱此地(http://www.icidi.com)。

东方道迩公司网址:http://www.eastdawn.com.cn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