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02-25 04:32:37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单位具体情况详见网站

一、招聘岗位

环境科学研究人员6名。

二、基本要求

1.学历要求:国家统招硕士研究生毕业及以上学历;

2.专业及主要研究方向:

(1)、具有流域水动力、水生态学和环境科学专业背景,掌握一定流域环境污染模型,具有较强的水环境数值模拟经验和较强的GIS应用能力,从事水环境流域研究。

(2)、环境规划与管理专业;具有环境科学研究背景,有参与过区域综合性环境保护规划或专项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的优先考虑。

(3)、大气环境专业毕业;有污染气象学、大气边界层、气象学、天气学等专业基础,熟悉区域大气环境总量控制、区域大气环境容量测算,熟练掌握CMAQ、CALPUFF等大气模型软件应用,有编程基础。有注册环评工程师证书的优先考虑。

(4)、具有土壤学、环境科学专业背景,从事土壤污染防治研究领域,掌握重金属污染控制理论,具备一定的土壤理化分析技术。

3.年龄要求:年龄35岁以下;

4.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高度的责任心、服务意识以及从事应聘岗位工作的素质和能力,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

3、拟申报岗位及符合申报岗位条件的相关资料,如专业工作业绩和任职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注:应聘者2011年5月15日前提交以上材料(邮寄一份并通过E-mail提供电子版相关材料)

四、面试

经我院人事部门审查报名资格合格者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茶园小区环北三村10号

邮政编码:350013电 话:0591-87712540

联 系 人:王峥梅

E-mail: fjhkywzm@163.com

二○一一年四月八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