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广西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3-02-25 04:34:39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广西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经广西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下直属的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受自治区环保厅委托,中心主要承担下列工作:

1、参与全区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地方法规、规章、规范和规划编制;

2、负责全区固体废物申报登记,负责建立固体废物管理档案和数据库,负责固体废物信息管理系统构建与管理,负责建立全区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网络;

3、对全区固体废物的收集、贮存、转移、交换、运输、利用、处置等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和监督管理。

4、负责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及固体废物进口技术审查工作;承担进口废物环境风险评价工作;

5、参与固体废物综合处理或集中处置建设项目的审查及项目竣工验收;参与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的“三同时”执行情况跟踪监督管理;参与固体废物有关限期治理项目的监督管理和验收;参与对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的现场监督检查。

6、承担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污染源调查工作;协助开展危险废物、危险化学品污染事故调查与处理处置工作;

7、开展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和综合利用方面的技术研究、推广、交流、培训和宣传工作,提供技术、政策咨询服务。

二、招聘岗位

招聘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人员1名,主要负责我中心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运作与管理,并兼顾其他技术与管理工作。

三、招聘条件要求

1.政治合格,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环境保护事业。

2.有较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3.专业与学历要求:地理信息系统,硕士研究生。

或所学为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专业,同时精通或熟练掌握软件编程、数据库、地理信息系统,有信息系统构建等项目运作相关经验亦可。

4.有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广西籍学生优先考虑。

四、工作待遇

(一)对决定聘用的人选,按照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办法,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后择优考核办理入编手续。

(二)录用人员签订聘任合同,根据合同条款,我单位提供相关社会保险保障。

(三)工资面议。

五、报名与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传达我中心。报名截止2011年5月10日。我中心将对收到的简历择优组织考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电子信箱:gxgtfwzx2@163.com

广西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