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佛山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02-25 04:36:31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佛山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拥有 4000 余平方米的独立办公大楼,办公环境安静宽敞、技术装备精良。我院倡导积极进取,探索创新的精神,给富有才华的技术人员充分的发展空间和展示平台,并为其提供各种学习机会。

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GIS开发人员一至两名,具体要求如下:

1、基本要求:敬业,负责,踏实肯干,合作进取

2、计算机、地理信息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VC或VB等语言编程基础,熟练掌握C#或.net编程语言优先

4、熟悉常用CAD、GIS软件(AutoCAD、ARCGIS等),具有ARCGIS二次开发经验

5、熟悉主流数据库(Oracle、SQL Server等),能够进行数据库相关操作

6、有管线系统开发经验或规划管理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7—83993490 联系人:杨先生

电子邮箱:yangyangletter@163.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62号

邮政编码:528000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