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重庆市勘测院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2-25 04:42:09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重庆市勘测院(重庆市地图编制中心)成立于1950年,是隶属于重庆市规划局的科研事业单位。全院约800余名员工,主要从事测绘与地理信息、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等业务。先后完成多项重庆市域基础测绘、规划核实测量、重大工程项目勘测、行业地理信息系统建设、专题地图(集)的编制、市政工程设计、规划展览馆建设等项目。承担了数十项国家及市级科研项目,经多年技术攻关,形成了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是国家自然基金依托单位和国家航空遥感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单位、重庆市首批博士后工作站。获得10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优秀工程和科技进步奖励。在首届全国测绘行业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团体一等奖和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先后获得全国城市勘测先进单位、全国十佳自主技术创新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重庆市勘测院因工作需要,拟招聘武汉大学2012年的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性格开朗;

2、综合素质好,热爱本职工作、勤奋踏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学历要求

具有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及其以上学历;

三、专业要求:

1、测绘工程

2、航测遥感

3、地理信息

4、软件工程

联系人:刘兴兰

联系电话:023-67959731

传真:023-67959705

邮箱:cqkc_yangjie@sohu.com

网址:www.cqkcy.com

邮编:400020

联系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电测村231号606办公室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