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重庆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4:43:46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重庆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由重庆市勘测院控股。我公司是重庆市十大最具潜力的IT企业之一,是一家专业从事"3S"集成应用开发、地理信息服务和数字展览馆建设的国有控股企业。

公司业务涉及规划建设、应急救援、交通、生态环保、社会经济、资源管理近10个重点行业领域,并承担过多项国家级项目研究课题。

公司以推动数字城市建设,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以“服务大众,融入生活”为企业目标,以“诚信 协作 求实 创新”为企业精神指引,愿与您携手共同打造中国“the best”数字城市服务商!

我们有以下岗位虚位以待,诚聘充满激情、富有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的有志之士加盟:

招聘职位

部门

岗位

学历

工作经验

人数

档案数据部

GIS数据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

项目部

GIS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

研发部

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

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完善的薪酬及福利!

重庆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23-67959733联系人:石云萍

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电测村231号(市勘测院5楼)

档案数据部GIS数据工程师2名

岗位要求

1、限男性;

2、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

3、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GIS、测绘制图、遥感等相关专业;

4、熟练使用常用的矢量图形和遥感处理软件,如ARCGIS、MAPINFO、AUTOCAD、ERDAS、ENVI、Photoshop等,有较强的图形图像处理能力和美工基础;

5、有一定的空间数据库设计经验,有一定的数据处理程序编写能力,能独立承担(或实施)特定的数据处理任务。

项目部GIS软件工程师1名

岗位要求

1、 地理信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NET框架,熟练掌握C#,熟悉WinForm开发;

3、 熟悉ArcGIS平台体系架构,能够熟练使ArcEngine/ArcObject、ArcIms、ArcGisServer等中的一种或几种进行二次开发;

4、 工作有责任心,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强烈的进取精神。

任职条件

1、 英语4级,具有相关系统开发经验的应届毕业生或研究生;

2、 参加过大型GIS二次开发项目者;

3、有公安、环保、规划、测绘等行业GIS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

研发部研发工程师2名

精通Flex/Flash开发或者精通C++/C#开发。

岗位要求

1、 能独立完成分配的任务,能参与架构规划和设计;

2、 借助Flash动画、影视特效等手段,完成有关视觉上表现之互动工作。

技能要求:

1、 熟练掌握Flash AS2.0、Flash AS3.0脚本语言;

2、 熟练掌握网页设计、javascript、ps等网站前端开发技术,能独立准备素材,完成前端互动设计;

3、有较强的创意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

4、 专研于动态效果的表现与应用,每个项目都追求新的尝试与突破;

5、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领悟力,团队合作意识强,敬业,有责任感,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6、 对.net技术有一定了解的优先考虑;

7、 能用FLEX优先考虑;

8、有商业互动设计领域工作经验优先。

提交简历时务必提供你的优秀作品,作品是我们的重要考查标准。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