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立得空间201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04:47:32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Ø公司简介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传统测绘和实景三维GIS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汇集各类人才近400人,其中30%以上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著名测绘遥感学家、两院院士李德仁先生出任公司首席科学家。

公司主要致力于运用3S(GPS、GIS、RS)集成技术,帮助人们更为便捷、经济地获得准确的地理信息,解决长期以来困扰地理信息产业的数据瓶颈问题。我们自主开发的LD2000-R型移动道路测量系统(MMS:Mobile Mapping System)是当今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唯一的、具备世界先进水平的车载移动道路测量产品。

自1999年成立以来,我们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测绘、交通、铁路、公安、城市管理等诸多领域,参与了“青藏铁路”、“08北京奥运”以及“数字城市”等国家重点项目的信息化建设,崭新的全要素“实景地图”应用理念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富信息体验。

如今,公司已成为世界移动测量和实景三维GIS领域的领先公司。“立得”将凭借多年之成功应用经验,向广大用户提供完善的地理信息解决方案与服务,为您的工作和生活传递“立刻得到”的价值!

◆ 特定于2011年9月19日(周一)上午10:00-12:00在武汉大学莱卡厅进行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并接受简历,敬请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 更多信息请查询公司网址:www.leador.com.cn,www.ishowChina.com

◆ 简历投递邮箱:hr@leador.com.cn

◆ 招聘流程:宣讲会→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发放录用函→签订就业协议

Ø薪资福利

立得为员工提供:

(1)"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商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法定节假日、公休日、各类特别休假及带薪年休假

(3)节日福利费

(4)免费体检

(5)具竞争力的薪酬及广阔的职业晋升通道

Ø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名)

专业要求

技术类(研发类)

(工作地点:武汉)

GPS工程师(卫星导航定位工程师)

4

GIS/地图学/遥感/测绘/计算机等

本科学历以上

摄影测量工程师

2

传感器工程师

2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10

.Net软件开发工程师

10

C++软件开发工程师

10

WEBGIS软件研发工程师

5

三维软件研发工程师

10

FLEX软件研发工程师

10

软件测试工程师

5

软件项目经理(储备)

5

生产类

(工作地点:武汉)

工程项目经理(储备)

5

技术支持

5

内业作业员

10

外业作业员

10

市场/营销类

(工作地点:武汉、广州、上海、北京)

销售培训生

10

GIS/市场营销等

本科学历以上

商务助理/项目助理

5

技术支持(售前/售中)

10

职能类

(工作地点:武汉)

行政助理

5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本科学历以上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