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天拓集团北京寰铁测绘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3:36:40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招聘职位:C#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1-2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资范围: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海淀

工作职责:

1.在上级的指导下独立完成软件的编写;

2.实施新软件产品的设计、研发及调试测试工作;

3.收集、整理公司软件产品的反馈信息,提出产品革新的建议和方案;

4.结合客户需要对相关软件作二次开发工作;

5.负责对公司技术工程师及业务人员进行新软件培训;

6.完成公司交办的其它事宜。

任职资格描述:

1.测量、计算机、铁路、3S技术或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Net开发平台,熟练使用C#开发语言,熟练使用VS2008;

3.较强的软件研发能力,有项目研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4.良好的英语水平;

5.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识;

6.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有意着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xiaokezhi_hrts@163.com

天拓集团北京寰铁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天拓集团成立于1999年,前身为北京天拓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全球导航卫星定位系统(GNSS)的技术研发推广、设备销售、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售后服务。作为全球GPS的龙头企业—Trimble公司中国一级代理,天拓集团以雄厚的实力、良好的经营业绩与世界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集团以完善、精准的设备和先进的解决方案,在全国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忠诚的客户群,尤其是在精密测量、港口航道建设、高速铁路建设、建筑工程测量、道路桥梁建设、形变监测、精准农业、航空遥感、地理信息(GIS)和国防军事科研等领域占有75%的市场份额。

天拓集团北京寰铁测绘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铁路测绘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坐落在北京海淀高科技园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公司以“More detailsmore successful”的理念为高铁领域的用户提供整套高速铁路技术解决方案。2006年,公司根据国内铁路事业发展的情况,陆续的引进了德国GEDO CE轨道几何状态检测仪等一系列适用于铁路测量的专业测量设备,并且通过技术转让,消化吸收了国外铁路专用设备的精髓,自主研发并创新了一系列高速铁路测量产品,如CRPAI/II型板式精调系统、SSPS板式道岔精调系统,以及相关数据后处理软件等,使得高速铁路的精调检测工作全部实现自主化。寰铁公司针对不同的客户及项目能够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产品目前已被国内众多高铁项目广泛采用,其中包括:京津城际、郑西客运专线、武广客运专线、温福铁路、合武铁路、宜万铁路、甬台温铁路、太中银铁路、京沪客运专线、哈大客运专线等项目。

寰铁公司充分利用高铁建设黄金时期,吸收和借鉴世界先进高铁技术成果,发挥巨大的市场优势,沿着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之路,用较短的时间和较小的代价,实现中国铁路技术装备现代化,是我们必然的选择。

伴着中国铁路事业的迅速发展,寰铁公司已经拥有完善的高速铁路测量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和一支业务熟练、技术精湛、具有强劲开拓能力的专业化团队,这不但是公司赖以发展的坚实基础,也是赢得用户信赖的基本保证。我们诚挚的邀您加入,携手共同推动,携手共同推动中国铁路事业的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网站:www.wellfound.com.cn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