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国家测绘局第四航测遥感院
发布时间:2013-02-25 03:39:22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国家测绘局第四航测遥感院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是国家测绘局四个从事基础测绘的航测遥感数字化生产基地之一,全国甲级测绘资格单位,拥有现代化办公、生产作业区1600余平方米及配套基础设施,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院下设办公室、生产技术科、质量检查科、摄影测量部、遥感应用部、数据工程部和3S开发部7个部门。我院拥有全数字摄影测量系统VirtuoZo 30余套、Image station 2套、各种工作站70余台、高精度航片扫描仪2台、部门级服务器5台及磁盘阵列等一批先进的设备,另有水准仪、全站仪、GPS接收机外业测量设备20余台。拥有包括ImageStation、ImageInfo、ArcGIS、ERDAS等十余种国内外先进测绘软件。

我院的主要职责任务是:承担国家和海南省基础性测绘任务,并对外承接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开发、地图编制、无人机航测等业务。

国家测绘局第四航测遥感院自成立以来,建立了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出色地完成了大量的国家及省级数字化基础测绘任务。主要有:1:5万DLG、卫星遥感数字正射影像数据生产、1:2000地形图、1:1万等高线采集、1:1万地形图生产、1:5万(1米分辨率)DOM生产、1:2000航测成图、1:5万DLG军测数据转换与整合、重点城市1:5千正射影像数据生产、海南西环线测图、海口市土地利用现状更新调查、海口市总规协调区1:2000DOM等等。其中近几年承担并完成的国家1:5万DEM和1:5万DLG项目,成果质量评分名列全国前茅。

我院办公环境优良,仪器设施先进,全面实现了网络化、信息化办公,职工7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7名,工程师12名;大专以上学历50人,专业技术人员占90%以上。“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和谐”是我们的最大特点,国家测绘局第四航测遥感院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应聘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测绘及相关专业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能吃苦耐劳者优先

招聘邮箱:shandichen@163.com;联系电话:0898-65228376;联系人:陈善弟

国家测绘局第四航测遥感院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