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北京苍穹数码测绘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3:53:58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北京苍穹数码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系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双软认证,是国家测绘局批准的甲级测绘资质单位,2004年9月,正式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注册资金105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超过5000万元。在全国25个省市设有办事处及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800人。公司集软件研发、测绘于一体,主要从事地理信息系统研发及系统建设工程、地籍测绘、规划监督测量、房产测绘、航空摄影测量与遥感以及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变形观测和形变测量等。业务涉及国土资源、水利、环境保护、交通、通信、电力、数字城市、房产管理等诸多领域。

经过几年的资源建设和技术开发,公司在国土资源管理、三维城市景观、房产管理、市政综合管理、路政管理、地下管线管理以及基于GIS的电子政务等领域业已形成了较完善的解决方案,得到广泛应用。

高新技术是企业发展关键,公司成立以来,大量引入先进仪器设备、高级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在测绘、GIS、GPS、RS等方面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尤其在长期困扰国土信息化的关键技术问题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公司的三维可视化平台、国土资源一体化管理系统和空间数据采集、检查、处理与入库软件在国内均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长年从事与国土资源业务相关的生产与研究工作,对国土业务有着深刻的理解。根据不断变化的土地市场管理需求结合前沿技术革新,提出了多元化国土业务整体解决方案。

坚实的科研后盾是企业长期发展的保证。我公司与国内外科研院所有着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在英国诺丁汉大学设立实验室。通过国际合作与竞争,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国内3S产业技术革新。

近年来公司业绩成长迅速,2008年,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对全国软件开发单位报送的各土地调查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进行了两次测评,我公司在ArcGIS平台KQGIS平台下的自主研发的城镇地籍管理信息系统和农村土地利用现状管理信息系统取得良好成绩,通过测评。在两次测评中,我公司是全国唯一通过了四套软件的企业。2008年销售额超过1.5个亿。2009年07月,李克强副总理莅临全国地理信息应用成果及地图展览会北京苍穹展台,了解了公司的产品体系和公司发展状况。同月,苍穹数码大厦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的奠基仪式圆满举行,大厦占地约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000平方米,预计2010年5月一期竣工,2011年10月份二期完工,分步入驻,2009年09月,武汉技术中心迁入投资1000万元打造的光谷软件园,为员工提供了优良的工作环境。2009年全年销售额超过2个亿。

2009年11月,苍穹武汉仪器公司成立,投资8000万在武汉科技园区建立占地15亩,包括15000平米厂房,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产业,借此进军卫星导航终端设备制造产业。苍穹武汉仪器公司主要从事卫星定位仪器、相关终端设备和系统、卫星定位形变监测系统、多传感器组合定位定向导航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培训。

苍穹数码仪器公司根据社会发展需求和国家战略规划,积极投身到这个卫星导航终端设备研发和制造产业。基于对GIS和GPS的技术和市场积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GIS数据采集器、个人导航设备、形变监测系统和GNSS/INS组合产品为起点,发展成为GNSS核心设备制造、终端组合产品集成并提供基于位置的服务的具有完整产品服务链的GNSS领导企业。

“追求卓越、创造典范”是我们的经营目标,“待人以诚、执事以信、工作以精”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快速、优质、高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发展软件产业、振兴民族经济”是我们的历史使命。

职位名称:技术支持工程师

需求人数:10人

任职要求:

1、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认真负责;

3、具备良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善沟通协调,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5、具有承受巨大压力的能力;

6、适应出差(全国范围);

7、普通话较好、态度温和;仪表端庄、大方。

研发人员

需求人数:共20人

职位要求:

1、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工作踏实、勤恳;

2、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并具有良好的交流与沟通能力;

3、具备较强的代码开发能力和一定的系统设计能力,熟悉软件编程规范以及文档编写规范;

4、精通C C++/C#编程语言和面向对象技术,具有COM+开发经验者优先。

1、GIS软件开发工程师

1、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ArcGIS系列软件,具有ArcGIS Engine开发经验优先;

3、精通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如Oracle、SQL Server等,有大型项目实施经验者优先。

2、三维软件开发工程师

1、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2、精通DirectX/OpenGL,有三维系统开发经验优先;

3、熟悉TIN、DEM、DOM,有相关数据处理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4、熟悉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如Oracle、SQL Server等,有大型项目实施经验者优先。

3、Gis平台开发工程师

1、研究生毕业或相关行业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2、良好的C++或者C#语言基础;

3、适应出差和加班;

4、自学能力强;

5、 对以下任意一门技术有研究者优先:

计算机图形算法,

计算机图像处理算法,

OpenGL或其他三维技术;

空间数据库技术;

ArcGis平台二次开发技术;

4、Gis项目开发经理

1、研究生毕业或相关行业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良好的C++语言或C#语言或VB基础;

3、适应出差和加班;

4、自学能力强;

5、熟悉以下任意一门技术者优先:

空间数据库技术;

ArcGis平台二次开发

国产平台的二次开发;

5、程序开发人员

1、理工科专科以上学历;

2、熟悉C++语言或C#语言或VB语言;

3、适应出差和加班;

4、自学能力强;

5、熟悉以下任意一门技术者优先:

数据库技术;

ArcGis平台二次开发

国产平台的二次开发;

CAD二次开发技术

公司网址:http://www.kanq.com.cn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