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02-25 04:03:37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一、单位情况:请登录我单位网站(www.bism.cn)。

二、基本要求: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秀;热爱本职工作,勤奋踏实;身体健康。

三、优先条件:具有北京户口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执行事业单位工资标准。

五、招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应聘申请表》(邮箱:renshichu@bism.cn),其它个人资料可作为补充材料,我单位经汇总选拔后对基本符合条件者通知面试,未收到约请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要求:

1、《应聘申请表》和《个人简历》采用Word格式,分别以两个附件方式发送,简历内容突出重点,一般不超过2000字。

2、《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命名规则——“应聘岗位-学历-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姓名-户口所在地—简历/表”;(如:软件开发-硕士-武汉大学-软件工程-赵建国-湖北—简历;软件开发-硕士-武汉大学-软件工程-赵建国-湖北—表)。

3、在本《招聘计划》发布之前发送的简历,请按照本文规定格式重新发送。

(二)被通知面试的人员需要提供材料:《毕业生推荐表》、《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

招聘时间安排:1、2010年12月底以前收集简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2、2011年1月底以前笔试、面试。

(三)对具有硕士学历的外地生源,按照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进京的条件和程序办理进京事宜,待取得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发的《接收函》后,才可与毕业生签定《三方协议》。

六、招聘岗位

学历

招聘

人数

岗位

专业

要求

其他

硕士

10

2

软件开发

软件工程

精通Java、.NET等开发语言;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钻研能力;具有底层开发能力者优先。

2011年

毕业生

2

地理信息

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熟练掌握.NET、Java等开发语言;具有ArcGIS Server应用开发经验;熟悉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的应用与开发。

2011年

毕业生

1

地理信息

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制图方向)

具有地图制图方面的经验。

2011年

毕业生

1

地理信息

环境艺术设计(外景设计方向)

熟练应用3D MAX、Photoshop、AutoCAD等软件;具有城市三维建模经验者优先。

2011年

毕业生

1

“北京人文地理”编辑

中文、新闻、

历史、地理

具备较强的选题、策划及编辑、出版能力;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敏感的洞察意识、缜密的分析能力。

2011年

毕业生

1

航测遥感

摄影测量与遥感

大学本科为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具有较强的立体观测及操作能力。

2011年

毕业生

2

工程测量

测绘工程

测绘工程专业,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科研能力,身体健康,适应外业工作,计算机能力较强者优先。

2011年

毕业生

本科

10

工程测量

测绘工程

测绘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有良好的专业基础,身体健康,能适应外业艰苦工作,计算机能力较强者优先。

2011年

毕业生

北京生源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