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武汉长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4:08:46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武汉长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长源信息),是长江水利委员会网络与信息中心于2003年发起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建设监理、规划设计与咨询业务的高科技企业。目前主要从事信息系统规划与设计、系统开发与集成;网络通信工程咨询、安装、施工、监理;档案整编、声像技术服务、文献翻译、书刊编辑出版及水利科技信息研究与咨询等业务。

长源信息是湖北省和全国水利行业首批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部级信息系统监理资质(证书编号:J4420020070016)的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注册号:05209Q10010R0M)。长源信息依据国家有关规范,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编制了企业级的工作规范手册,规范了工作行为,提高了监理与规划设计咨询等能力与水平。

长源信息自成立以来,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在计算机网络集成、电子政务与GIS等应用系统开发、视频会商与视频监控、水情监测、防汛会商等建设监理与设计咨询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长源信息秉承“诚信、公正、专业、规范”的公司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奉献优良产品。

二、招聘方式与主要待遇

(一)招聘方式

1、提交简历,应聘人员根据统一的简历模板填写简历(格式附后),并将填写好的简历电子版同时发送至cyxxgc@163.com、jmzhenghb@163.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1月15日。

2、简历筛选。

3、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专业笔试。笔试内容以专业知识为主。笔试为闭卷考试,总分为100分,时间不超过1.5小时;

(2)面试。笔试成绩前五名参加面试,如少于5人,均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时间不超过30分钟;

(3)上机操作。根据考生的报考岗位指定相关的一个项目,由考生独立完成,考官根据考生独立完成情况给出评分。上机操作成绩总分为100分,时间不超过60分钟;

(4)成绩汇总。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上机操作成绩构成,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30%,实验操作成绩占30%;无需实际操作考试的岗位,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为70%和30%)。根据综合成绩,按1:2比例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

4、体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签约聘用:拟招聘人员由“湖北省外国企业服务公司”办理相关劳务派遣手续。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二)主要待遇

1、所聘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从起聘之日起即享有该公司提供的社会保险(基本医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等保险)。

2、受聘人员年薪硕士不低于4万,博士不低于5万(按项目产值管理计酬,底薪加奖金上不封顶,高学历者待遇更优)。聘期内表现特别优秀的,可通过公开招聘方式,优先向网络与信息中心事业身份转聘。

3、为家在武汉市城区以外的单身未婚员工提供3年的租房补贴。

三、拟聘岗位

l应用开发工程师2-3名

1.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

2.28周岁以下,2年以上应用系统开发经验,具有水利行业相关信息化建设经历。

3.能熟练使用常用的数据库软件(SQLSERVER、ORACLE),精通SQL编程,熟悉数据库建模。

4.精通基于C/S和B/S架构应用系统设计与开发。熟练掌握面向对象的开发语言(Java、C++、C#),理解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和设计模式。具有使用JSP、ASP.NET、HTML、javascript、CSS、DORADO、SPRING、IBATIS开发WEB系统的经验。熟悉OFFICE VBA的使用。

5.对系统设计与开发有着浓厚兴趣,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6.具有一定的技术文档编写能力。

7.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8.具有水利或GIS专业背景、系统分析与设计经验、从事过水利信息化项目开发者优先。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1863号;

联系电话:027-8292630582920839

联 系 人:张振亭胡蝶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九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