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和记黄埔地产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4:18:52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和记黄埔集团是一家业务遍布全球五十三个国家,植根于香港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主要经营五项核心业务,计有港口及相关服务,地产及酒店,零售,能源、基建、投资及其他,与电讯等业务。全球雇员超过二十二万人。和记黄埔地产集团是其中极其重要的组成部份。我们的地产发展业务项目遍及中国大陆、香港、英国、新加坡及巴哈马。

和记黄埔地产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主营集团在武汉区域内之地产发展业务,目前正着手开发武汉蔡甸项目、花楼街项目以及老浦片项目。为配合武汉各项目的迅速发展,现诚聘各届社会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职位:业务拓展助理

工作职责:

·对武汉房地产市场的整体状况调查、分析,并作出相关的市调报告;

·协助上级对特定区域、特定类型的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查并汇总整理;

·建立、整理、维护相关市场信息数据库;

·对房地产相关专题进行深入研究,并完成分析报告;

·对开发地块及项目进行专项市场调查,完成市场调查及地块调查报告,并进行可行性分析。

入职要求:

·大学本科或上学历,主修土地资源管理、新闻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具有1年以上房地产前期工作经验;

·有较高的写作能力,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考虑;

·熟练操作电脑,懂英语,认真仔细,善于与人交往。

本公司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同时亦提供完善的内部培训及晋升制度。有意应聘者可登陆集团招聘网站,查询所申请职位之工作职责,并选择以下方式提出申请:

①把相关个人资料以电子邮件发至whrecruit@hwpg.com电子邮箱,并请以应聘职位作为主题发送;

②登录本集团招聘网站www.hwpg.com填写在线职位申请。

本公司对所有应聘者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