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武汉楚辉土地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02:38:16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武汉楚辉土地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土地开发整理、土地复垦、土地利用规划等规划设计;土地信息建设、土地测量、土地估价等相关设计及咨询服务等业务的企业。公司由全国知名农田水利工程专家、土地整理项目专家、土地地籍调查专家、土地利用规划专家组建而成。

本公司以“诚信、诚恳、诚实、诚挚”的“四诚”经营理念服务于国土相关行业,以客户的需求为最高指导,以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前进动力,挖掘自身潜力,不断培养和引进优秀人才,提高科技水平,努力将楚辉打造成一流的国土资源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急需招聘以下人员:

一、土地整理规划设计项目负责人

工作地点:武汉

性别: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2年以上土地整理规划设计经验

薪水范围:面议(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及社保待遇)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2人

职位要求:

1.农田水利工程、土地管理规划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土地规划专业知识及相关政策知识;

3.熟练掌握CAD、Photoshop、mapinfo、mapgis、Office等软件。

4.能独立承担土地整理规划设计任务(可研和规划设计),熟悉单体设计及概预算编制。

5.能适应加班、出差,合作意识强,独立处理业务能力强。

6.综合素质好,勤恳敬业,工作踏实认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7.性别不限,身体健康。

8.有相关资质认证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请有意者将简历发送至chuhui_rl@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应聘职位。我们会及时给您回复!

电话:87388828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