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02:46:21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是湖北省公益型综合性环境科学研究机构,主要从事污染控制、环境政策、环境规划研究以及环境影响评价、循环经济、清洁生产等方面的研究,为政府的环境管理提供技术支持,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环保科技咨询服务。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工程设计所是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的下属机构,是为解决事业单位编制不足,满足业务扩展需要,经上级批准、工商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单位。

根据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结合我院业务工作需要,按照“公平、开放、竞争、择优”的原则,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工程设计所面向武汉大学公开招聘地图学级地理信息系统、水文与水资源学2个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各1名。请贵校大力支持,积极宣传,择优推荐。

一、招聘计划

招聘专业人数专业要求其他要求

地图学及地理信息系统 1

有遥感解译的实际工作经验,能够熟练使用ArcGIS地理信息系统软件,能够熟练使用

ERDAS IMAGINE、ENVI等遥感图像处理软件,具有一定的编程能力。

限男生

水文与水资源学1

掌握生态环境评价方法与技术,熟练掌握江、河、湖库水质、水温预测模拟、模型开发及GIS技术应用,掌握水环境、水生态监测方法和技术。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环境保护事业,具有从事环境咨询工作的专业兴趣,具有积极开放、主动学习、努力创新的工作习惯,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表达、交流能力。

2、应聘人员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英语水平较高,有独立思维习惯和工作能力,有较强计算机基础和数据分析能力,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优先;

3、应聘人员硕士毕业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生年龄可适当放宽。

具体招聘见附件,或者单位网站

招聘邮箱:luofeng@hbepb.gov.cn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