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苏州工业园区测绘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2:55:08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苏州工业园区格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系江苏省空间地理信息工程技术中心CORS工程技术中心SZCORS分中心。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开发与集成、地理数据加工服务。公司致力于“数字城市建设”,以诚信为本,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精确、高效、友善为经营理念,承担苏州工业园区的地理信息采集、地理信息实时更新与维护、地理信息服务与发布等技术工作,为苏州工业园区的城市规划、土地管理、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招商、环境保护以及苏州工业园区的城市管理提供各部门所需的综合地理信息支持和信息服务,努力以坚实的数字基础营造数字化苏州工业园区。

根据业务发展,现诚聘以下人员:

测绘工程:本科或研究生,2人

要求:1、基本掌握日常测绘业务涉及到的测绘知识及技术标准,以及各种测绘仪器的操作和基本内业处理软件的应用

2、请附成绩单和相关证书

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或相关专业:研究生,2-3人

1、地图制作

2、空间数据分析

3、GIS研发

请附成绩单和相关证书

联系人:何先生

邮箱:hdr222@126.com

联系电话:0512-67611190网址:www.dpark.com.cn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