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闽江学院地理科学系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00:57:52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闽江学院地理科学系

单位性质:事业单位

详细地址:福州大学城文贤路1号

单位省份:福建省

邮编:350108

联系人:许承权

联系人职务:教师

联系电话:13635291078

Email地址:xuchengquan@gmail.com

单位网址:http://www.mju.edu.cn/

需求人数:2

招收对象:博士研究生或优秀硕士研究生

需求学生性别:不限制

需求专业:遥感、地信方向

其他要求:享受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待遇,可解决配偶工作,配备独立的办公室,可申请福州大学城地区高校教师限价房。

公司介绍或备注:

闽江学院是位于福建省省会福州市,实行省、市(福州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办学体制,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8000多人,其中本科生12000多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习近平同志、原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启彤同志、原国家林业局副局长赵学敏同志等曾兼任闽江职业大学校长,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闽江学院地理科学系地理系师资实力雄厚,现有专任教师40余人,其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学科研人员占总人数的90%以上,教授、副教授16人,另外还聘请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福建师大等著名专家学者为特聘教授。目前已形成结构合理,以中青年科技人员为骨干,在遥感、地理信息系统、自然地理、测绘工程等诸方面有扎实基础的学术梯队。

地理系设有基础地理实验室、环境工程实验室、数字测量实验室、计算机制图实验室、模拟导游实验室等实验室,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均为省教委专项经费和世界银行贷款的重点实验室,1999年通过福建省普通高校基础课程教学合格实验室评估。还建立了武夷山、庐山、黄山、厦门、琅岐岛、平潭以及省内多家四星级以上酒店、旅游社等校外实习基地。2003年1月闽江学院成立地理信息研究所,挂靠地理系。同年成立闽江学院与北京大学空间信息技术联合实验室,进行“3S”技术及其应用的合作研究,先后承担了有关遥感、城市与区域规划、灾害预报系统以及减灾应用等国家、省、市课题30多项。联合实验室主任由北京大学教授兼任,并聘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作为联合实验室的发展指导委员会及学术委员会成员。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