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博士生任伟获2020年度“南京大学紫金全兴环境基金”优秀学子奖
发布时间:2020-12-07 09:28:43     发布者:梓焕     浏览次数:

12月3日,2020年度南京大学紫金全兴环境基金颁奖典礼暨学术报告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全兴,中国工程院院士、环境学院院长任洪强,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晓东,南京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张锁庚,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建萍等2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我院张晖教授指导的博士生任伟荣获优秀学子奖,这是我院学生第一次获得该奖项。

据悉,张全兴院士为推动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2011年,张全兴院士个人捐资120万元及其院士工作站捐资80万元共计200万元设立南京大学全新教育基金2018年,张全兴院士的弟子、有关企业和个人追加捐赠,总额达1000万元,并更名为南京大学紫金全兴环境基金。截至2020年,共有87位来自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环境人获得优秀学子奖、青年学者奖、杰出校友奖、出版基金。本年度共有5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子奖。

任伟同学攻博期间,成果显著。作为第一作者已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3)Water Research发表论文共4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一项。任伟同学已于今年11月通过武汉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