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老年协会暨老教授协会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18-05-22 10:04:41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5月17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会议,回顾总结了学院老协的工作,推选产生了学院新一届老协理事会。院长杜清运、院党委书记刘兴国、副书记雷起宏、副院长梁玉兰等出席会议。学院老协会长任智生报告了老协工作,老协副会长邓南圣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杜清运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前辈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在前辈们所奠定的基础上,全院师生将传承好前辈们的优良作风,砥砺前行,为建好学科、建强学院不懈努力。

11.png

副院长梁玉兰传达了学校关于基层老协换届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学院老协会长任智生代表老协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届老协的工作。院老协积极发挥联系学院和老同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老同志开展适宜的活动,尽力帮助生活困难的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年逾八旬的任老师说,老协所做的事情并不大,但反映的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的是孝亲敬老的传统文化,践行的是中华民族核心价值观。

随后,经过民主协商,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老协理事会,由费立凡、钱沙华、吕梁、甘复兴、何东保、黄仁涛、童爱姣等7位理事组成,并推举费立凡教授为会长、钱沙华教授和吕梁教授为副会长。会上,还推选了3名出席校老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22.jpg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讲话,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和上一届老协对学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参与支持学院老协工作,希望新一届老协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好团结凝聚服务的作用。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努力弘扬老同志们的优良传统,将更加关心和支持老协工作,尽力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发挥老同志和老协的积极作用,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安康、生活幸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