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在“创青春”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18-05-28 17:54:50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253A0359.jpg

5月26日至27日,“创青春·汇得行”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申报的12个项目全部入围终审决赛并最终夺得12个金奖,总分排名湖北省第一,首次夺得赛事最高荣誉“创青春杯”,创造了我校历史最佳记录,也刷新了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赛事记录。学院师生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突出佳绩并为学校首次捧杯做出了重要贡献,12项金奖里的7个均带有资环印迹!

杜院长项目

学院杜清运教授指导、2015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生杜相辉牵头组队的《芒果电单车——电单车动态网格管理系统》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学院邓红兵副教授指导、2015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苏会钰牵头组队的《“careforu可福”大健康公益平台》获公益创业赛金奖并作为公益创业赛金奖项目团队代表在闭幕式上进行了项目展示。

邓红兵创青春省赛

IMG_8512.jpg

在校团委统筹谋划下,经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学院胡石元教授指导、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生王平、高浩然等参加的《GOODSCAN智能货物体积测量系统》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学院邓红兵副教授指导、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硕士生刘荣、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唐明皓等参加的《壳愈——重大创面的可愈之道》获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由胡石元教授共同指导、2017级人文地理专业研究生汤坤,2016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数字地图与空间信息工程方向)本科生杨晓杰,2017级地理科学类本科生韦明杰,2016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数字地图与空间信息工程方向)本科生向瀚宇等参加的《星星和光》获公益创业赛金奖。由邓红兵副教授指导的《手持式超声诊断仪撬动基层医疗实装》、共同指导的《图样教育——最强大脑高效学习法》两个项目获得了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胡石元项目

学院一直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探究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此次是继去年获得湖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后,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下一步学院将加大对有关团队的培育力度,为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做好保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