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堪萨斯大学李新功教授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04 15:10:32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4月3日,应学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艾廷华教授和杨敏副教授的邀请,美国堪萨斯大学地理与大气系李新功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题为“GIS in Era of Big GeoSpatial Data”的学术报告。

李教授从地球大数据特点入手,对传统地理信息技术面临的挑战进行剖析,认为基于云计算的GIS平台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他以Google Earth Engine为例,结合全球范围的融冰融雪变化分析等应用实例,对云计算环境下GIS平台的系统构架、使用方法、开发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围绕算法并行化处理、空间数据组织调度等具体问题,李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

DSC07673_副本.jpg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