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师生运动会获工会文体活动精品奖
发布时间:2018-04-20 14:20:46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工会表彰了一批二级工会文体活动精品,我院春季师生运动会名列其中,成功获奖。

我院春季师生运动会是学院定期举办的全院师生健身活动,是学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学院软实力的重要途径。第一届运动会于2013年举行,是喜迎校庆120周年的重要安排,至今连续举办了5届,成为了学院文化名片和群众性文体活动的重点项目。院运会纳入到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和党政联席会重要议题。每年,学院工会和各系、办公室、院团委紧密合作,动员和组织师生参与到赛事组织和运动竞技中。院运会参与覆盖面广,影响力较强,自举办以来,始终围绕凝心聚力的主题,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丰富了师生校园生活,增强了师生身心健康,促进了师生交流。

学校二级工会文体活动精品奖的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更多教职工积极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凸显文体工作的群众性,通过在二级工会组织中树立一批具有特色品牌的文体项目,促进交流推广。

IMG_4318_副本.jpg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