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会获评武汉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会工作进步奖
发布时间:2018-04-25 17:38:23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会获评武汉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会工作进步奖

/申馨白天阳/石雨菲方妍

2018年4月21日上午,武汉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会评比答辩会在教五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白天阳代表我院学生会进行公开答辩。本次共有24个院系学生会参与答辩,共计171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答辩会的投票,最终我院以进步奖参评院系第一名的分数荣获武汉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会工作进步奖”的荣誉称号。

1.jpg1.jpg

白天阳主席把我院的学科特色结合到演讲之中,用五种“绿”来诠释资环学生会在这一年里的成果。

第一种绿色是自然之绿的和谐状态:枢起砥柱,承辅中流,资环学生会本学年优化部门内部职位分工,加强人事考评,制定例会旁听制度,新增资环青年说等新项目,顺利开展第三届“吟红色经典,诵绿意珞珈”诗词朗诵大赛,贯彻一心双环,共创团学进步。

2.jpg

第二种绿色是制衡之绿的一种进步动态:权益共维,风雨同声,本年度资环学生会依然将权益工作作为重心,为广大同学的生活权益发声。另外,新闻宣传部和新媒体创意中心的分工优化,做出具有资环特色的新媒体,未来一路风雨同声。

第三种绿色便是蓬勃之绿的发展常态:撰歌以文,宏志以体,十月金秋,情景剧《明日边缘》勇夺全校第三名,金秋艺术节优秀组织奖肯定了四项板块的成绩。从环山跑、学生会内建篮球赛顺利举办,到体育嘉年华获得优秀组织奖,再到资环女排勇夺火炬杯冠军,资环人正带着昂扬蓬勃的精神,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3.jpg

第四种绿色是活力之绿的追求稳态:慰心如雨,喻理成书,科研论坛、学习论坛、寝室风采大赛、“文欣杯”新生辩论赛、水果拼盘大赛等缤纷多彩的活动丰富大家的学习与课外生活。

第五种绿色则是生机之绿的追梦感态:资深望重,环游未来,第十三届珞珈绿色文化节刚刚落下帷幕,在这一年中,我们取得了各方面改革、创新与突破。同时白天阳主席也对资环学生会的未来充满信心:资予长生诀,环佩响清风。未来的资环学生会一定会继续前进,不断成长。

4.jpg

最终我院以进步奖参评院系第一名的分数荣获武汉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会工作进步奖”的荣誉称号。由武汉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朱俊勇老师,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金晓庆老师和校团委组织办公室主任谭磊老师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密切关怀、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与严格要求下,资环学生会将同资环学子们携手共进,开启新的篇章!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