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授参加美国地理学家协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18:46:28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4月中旬,学院院长杜清运教授率我院地理学科十多位教师赴美国新奥尔良(New Orleans)参加美国地理学家协会2018年学术年会。此次会议与会代表逾6000多人,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自然地理、人文地理、地理信息科学、环境科学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地理、可持续性与地理信息科学领域中的最新研究与应用。

agg会场.png

在学术年会中,学院刘耀林教授、杜清运教授、任福教授、焦利民教授等做了学术报告,与国内外专家就最新研究进展及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同时还参加了CPGIS的讨论会,了解其2018年工作重点和安排。

杜院长在2018agg作报告.png

此外,代表团还组织了在美参会的资环校友一起交流,宣传学院最新发展,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鼓励校友们积极投身到当前国家“人才引进”的历史机遇中,部分校友已明确表示愿意回学院发展,将和学院保持紧密联系。

QQ图片20180426085416.jpg

据悉,美国地理学家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Geographers,简称AAG)成立于1904年,旨在促进地理学专业领域的交流、进步、发展与应用的非盈利科教协会,吸引着来自6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会员参加,已成为地理学领域的重要的国际性年会。(任福老师 供稿供图)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