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芳华正茂,我与研究生会一起走过 ——学院召开院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7:20:35     发布者:qm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召开了中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江尧林副书记、辅导员华翔老师、许羚老师和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研究生会各部门依次进行了述职。回首2017年,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硕果累累,组织部主办了党支部风采大赛、“奔跑吧党员”;学术部主办了思源论坛系列讲座、测绘学科学术竞赛;文体部组织参加了第四届研究生集体舞大赛、“舞动珈人心”联谊舞会;职发部负责学院专场招聘会、就业考评;宣传部管理院研究生会的微信、微博、网站等宣传平台,心理健康部承办了校领导接待日、心理健康节等活动。研究生会的每一项工作都离不开各部门的协同合作。辅导员许羚老师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号召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履行责任,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为学院研究生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江尧林副书记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了颁奖,他对研究生会每一位成员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围绕“责任、智慧、平安、快乐”四个关键词,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创新求实,继续全心全意为学院研究生服好务。

1.jpg

表彰大会结束后,研究生会开展了内部交流会,包括互动游戏、文艺表演、幸运抽奖等环节。各成员积极参与其中,互动交流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增添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