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莘莘学子 拳拳关怀-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冬季“送温暖•送平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7 14:52:49     发布者:hx     浏览次数:

莘莘学子,拳拳关怀。为了让全体2017级新同学都能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关爱,学院于1月4日和1月12日分别到我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居住的信息学部学生4舍、5舍、7舍、8舍、12舍、13舍、14舍和2017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居住的弘博学生公寓开展了“送温暖·送平安”活动。

2017送温暖1.jpg

在“送温暖·送平安”活动过程中,学院江尧林老师、华翔老师、钱猛老师与在宿舍的同学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注。几位老师逐个宿舍强调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安全用电、规范用电,遵守回寝时间,保护好人身财物安全。同学们在感受到学院的温暖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017送温暖2.jpg

冬季研究生宿舍“送温暖·送平安”活动是学院的一项传统性的研究生工作,从2011年起,这是第7年坚持开展此活动。在活动准备阶段,院研究生会对学院2017级研究生同学的宿舍分布情况进行了统计,对同学们的需求进行了调研,并参考往届活动,最终采购了防霾口罩作为本次“送温暖·送平安”活动送给同学们的物品。新年将至,学院祝愿全体莘莘学子学业顺利,健康快乐,都有新收获!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